比利時女模埃及神廟前裸拍被捕入獄 嗆:我還要再脫!

▲比利時女模芭本因裸拍遭埃及警方逮捕入獄。她嗆聲說:「我還要再脫!」(圖/翻攝自網路)

比利時女模芭本因裸拍遭埃及警方逮捕入獄。她嗆聲說:「我還要再脫!」(圖/翻攝自網路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外媒報導,比利時女模瑪麗莎․芭本(Marisa Papen)之前因在埃及盧克索的 凱爾奈克神廟(Karnak Temple)前裸拍,遭當地警方逮捕入獄。但最近她嗆聲說::「我還要繼續拍!」

芭本自稱是一名「靈魂狂放不羈的表現主義藝術家」。她跟攝影師傑西․沃克(Jesse Walker)本來打算在北非拍攝一系列以古文明地標為背景的裸體寫真。她在吉薩金字塔拍攝時,為了避免碰到麻煩,賄賂了巡邏的年輕人,因此順利完成了拍攝。

但是當他們在盧克索的神廟前拍攝時,卻被四名保安發現,將她們逮捕入獄。芭本說:「這個拍攝計畫已經進行了兩年,我們走過至少50個國家,但從末落入如此田地,直到2017年4月在埃及才發生這種事。」

不過芭本宣稱這趟悲慘遭遇不會打斷她「在古文明前裸拍」的計畫。未來還要到伊朗、伊拉克、葉門等地拍攝。她希望為追求女性平權,能夠繼續向自己的極限挑戰。25 歲的芭本說:「這是對自由的呼喊。我渴望回到一個女性為王的時代。」更多照片請看這裡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