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高雄通緝犯拒捕!利刃砍傷3特勤警...地上滿是血

▲▼高雄通緝犯拒捕 砍傷3特勤警。(圖/記者鄒鎮宇翻攝)

▲通緝犯拒捕,利刃砍傷3特勤警,被壓制帶回。(圖/記者鄒鎮宇翻攝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高雄市保大3名特勤中隊員警,31日晚間8時在三民區大豐、春陽街口盤查一名謝姓通緝犯(52歲),沒想到謝男不但拒檢,還持利刃砍傷3員警,在地上留下大片血跡。謝男隨後被警方壓制,也被送往醫院,據悉4人均無生命危險。

更新:高雄市保安警察大隊表示,31日晚間8時許,3名保大特勤中隊雷虎警員駕駛巡邏車,行經三民區大豐路與春陽街口,發現一輛可疑自小客車,輸入車牌後查出車主謝男為妨礙公務通緝犯,並有多項前科,遂上前攔查該車。

謝男不願配合下車受檢,且眼神飄逸,警方擔心他會駕車衝撞逃逸,因此欲將他拉出駕駛座,不料謝男突然拿出預藏小刀攻擊員警,造成其中施姓員警右臉頰割傷、林姓員警手臂遭割傷2刀,血流如注。

另一名洪姓警員見狀,從副駕駛座進入車內制伏謝男,也遭謝男持刀刺入左大腿內側,傷及腿部動脈。雷虎警方立刻呼叫支援,支援警力迅速抵達,控制現場。

警方表示,洪員和林員傷勢較嚴重,送往高醫救治,施員則送往長庚醫院;另外謝男自稱頸椎疼痛,也送往高醫檢查,目前無大礙,由警方戒護中。高雄市警察局長陳家欽也在第一時間到醫院慰問受傷員警。

▼3名員警分別被砍傷腿部、手部和臉部。(圖/記者鄒鎮宇翻攝)

▲▼高雄通緝犯拒捕 砍傷3特勤警。(圖/記者鄒鎮宇翻攝)

▲▼高雄通緝犯拒捕 砍傷3特勤警。(圖/記者鄒鎮宇翻攝)

▼高雄警察局長陳家欽,到高醫慰問售傷員警。(圖/記者鄒鎮宇翻攝)

▲高雄警察局長陳家欽,到高醫慰問遭砍傷的員警。(圖/記者鄒鎮宇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