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/白沙灣直擊辣洋妞「比基尼戲水」 網友暴動:世大運好棒!

白沙灣洋妞戲水(圖/翻攝Line群組)

▲今日一組4張照片在Line群組瘋傳。(圖/翻攝Line群組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2017台北世大運賽事正熱烈展開,台灣民眾賣力替自家健兒加油,場外更是「花邊」不斷,昨日有網友分享在北捷車廂巧遇高挑洋妞,無瑕美貌令人癡狂,可惜經查只是一場誤會〈北捷「絕美洋妞出沒」爽爆? 網友看呆...誤會大了〉;現在,有民眾在新北市白沙灣直擊一群比基尼辣妹,似是世大運選手,照片瞬間瘋傳!

今(23)日一組照片在Line群組瘋傳,圖中只見3名擁有健康膚色、身材姣好的外國女子正在戲水,她們留著長髮、顏值極高,比基尼裝扮十分火辣,身形似是運動員,完美腹肌清晰可見,更不時拿出手機自拍,也有人拿著防水攝影機記錄下難得的台灣行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根據網友傳述內容,3名洋妞玩水地點是新北市石門區的白沙灣海水浴場,潔白美麗的「貝殼沙」總吸引國內外遊客前往。網友指,她們應是來台灣參加世大運的選手,不過看不出來國籍身分,但魔鬼般的身材瞬間吸引了大家目光,成為最吸睛的「嬌點」。

白沙灣洋妞戲水(圖/翻攝Line群組)

▲根據網友傳述,正妹玩水地點是白沙灣。(圖/翻攝Line群組)

不少網友看了照片,紛紛高喊台灣舉辦世大運很棒,更有人說馬上要出發玩水,「快去展現國民外交」、「世大運好棒」、「立刻前往白沙灣」、「那個腹肌看得我都自卑了」、「身材好棒」、「這身材和腹肌讓我自卑了」。

白沙灣海水浴場沙灘寬闊,以獨特潔白的「貝殼沙」和海水清澈聞名,除了可以觀賞海岸生態與夕陽美景,浴場內更有各式設備,供遊客游泳、潛水、玩風浪板,是北台灣最知名的渡假勝地之一,這次連國外世大運選手都來朝聖,無疑是最好的宣傳。

▼洋妞身材健美,男網友看了自嘆不如!(圖/翻攝Line群組)

白沙灣洋妞戲水(圖/翻攝Line群組)

白沙灣洋妞戲水(圖/翻攝Line群組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