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ET晚報】蔡英文籲反年改別小看台灣 羅智強怒嗆:請妳閉嘴

▲羅智強。(圖/資料照)

蔡英文籲反年改團體別小看台灣 羅智強怒嗆:請妳閉嘴
台北世大運19日熱鬧登場,卻發生反年改團體抗議導致外國隊伍無法入場,淪為國際笑話。典禮順利恢復進行後,總統蔡英文在臉書向反年改團體喊話,「如果以為這樣就可以破壞這場賽事,那就太小看台灣了。」對此,前總統府副秘書長羅智強痛批,蔡英文的反應,就是想藉機升高對立,來個「絕地反攻」,一吐過去半年如影隨行遭嗆的怨氣,讓他忍不住怒喊「蔡英文,請妳閉嘴!」【貼心提醒】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「推薦閱讀」


不再寬貸陳抗團體!柯文哲怒:合法範圍內做最強力處置
台北市長柯文哲20日面色鐵青召開記者會表示,由於現在世大運正在賽事過程,相關懲處等比賽全部結束後再作檢討;他也再度重申,從現在開始對於陳抗事件,「其他縣市我不知道,從現在開始,台北市會嚴格執法絕不寬貸」,強調會在合法範圍內做最強力的處理。【貼心提醒】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「推薦閱讀」


遭栽贓世大運開幕丟煙霧彈 陳儀庭嗆提告:反年改敢做不敢當
2017年台北世大運8月19日在台北田徑場登場,反年改團體到場抗議,一度讓選手無法進場,全國公務人員協會理事長李來希更在臉書直指,「丟煙霧彈的傢伙是台獨份子。」還放上台灣國成員陳儀庭的照片,陳儀庭先在臉書連PO文否認,20日下午更出面說明,「我被栽贓也很無奈。」將對李和網友提告。【貼心提醒】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「推薦閱讀」


知名肉鬆店二代北宜騎重機自摔 送醫宣告不治
新北市新店區北宜公路20.9公里處20日上午9時許傳死亡車禍,肉鬆老店「維豐肉鬆」二代接班人江世麟(38歲)上午騎乘重型機車由坪林往新店方向行駛時,疑似不熟路況不慎自撞。警消到場將他緊急送往新店慈濟醫院,但急救後仍宣告不治。【貼心提醒】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「推薦閱讀」


天鴿颱風外圍環流很強!最快明午陸警 暴風圈籠罩半個台灣
原位於菲律賓東方海面的熱帶性低氣壓,今天(20日)下午2點發展為輕度颱風「天鴿」,中央氣象局表示,「天鴿」以每小時17公里速度,持續向西北西前進,預計在晚間11點30分發布海上颱風警報,颱風預計從恆春南部通過,不過其暴風圈幾乎籠罩中部以南地區,要多加留意。【貼心提醒】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「推薦閱讀」


【影音推薦】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ET來了熱門新聞

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

說鬼/誰在敲門

說鬼/921樟湖滅村驚悚之行

求籤怎麼求?擲筊怎麼擲才正確?

來測試你所適合的鋼彈是哪台?

ONE PIECE問答大挑戰

混血F妹袁曼軒 掀裙系列最終章

測驗你的「宅」指數有多高!

讓它守護你!12星座幸運花(下)

夜遊劍南山遭白衣女狠瞪 她們一路跟回家

混血兒剷17公斤肥肉變勵志型正妹

遊戲/星爺電影經典台詞猜猜樂

測你與鬼魂之間有多少距離!

象漾女孩小綠獻上「超自然震動」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