蘆竹回收場大火!濃煙竄天遮蔽視線 國一南崁交流道嚴重塞車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桃園市蘆竹區6日下午1時許發生一起火災事故,地點位在新南路二段國門陸橋下方一處約300平方公尺的資源回收場,因為靠近國道一號南崁交流道附近,濃煙導致附近交通嚴重堵塞,所幸火勢在2時30分許順利控制,起火原因警消人員正在調查。

根據了解,桃園市政府消防局下午1時23分接獲報案,蘆竹區公所清潔隊的回收物堆放場發生火警,現場濃煙直竄天際,嚴重影響交流道車流,消防局立刻派出了17輛消防、數輛救護車以及41名消防人員前往救災。

警消人員抵達現場後立刻封路搶救,所幸火勢在2時30分許順利控制。火災調查人員初步判斷,因為火災現場有許多塑膠桶、油桶及諸多易燃物品,因此導致火勢迅速蔓延,詳細起火原因仍要繼續調查。

▼火災救援現場。(圖/柳名耕翻攝)

▲桃園蘆竹資源回收場大火 半小時撲滅(圖/記者柳名耕翻攝)

▲桃園蘆竹資源回收場大火 半小時撲滅(圖/記者柳名耕翻攝)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