鼓勵員警粗暴執勤!壞人多治安差 川普:我會消滅你們

川普在紐約州長島薩福克郡(Suffolk)社區大學對執法人員提及,對於黑幫分子別手軟!

▲川普在紐約州長島薩福克郡(Suffolk)社區大學對執法人員提及,對於黑幫分子別手軟!(圖/路透社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總統川普28日在紐約長島(Long Island)表示,要消除殺人犯罪集團「MS-13」,鼓勵員警採用粗暴的執勤方式,誓言消滅黑幫勢力絕不手軟。

綜合外媒報導, 川普28日親臨紐約犯罪最嚴重的城鎮長島時提到,拉丁美洲街頭幫派MS-13這種擁槍自重的「畜牲」,「殘害」女童,「將和平寧靜的公園與社區變成殺戮戰場。」川普強調,近年來,政治人物軟弱,助長黑幫勢力擴張,進而破壞邊境安全,「在許多情況下,市長出於同情或是無知,不容許警察有所作為。」

川普表示,黑幫危害社會安全,直指他們綁架、強姦、搶劫,並將孩童視為獵物,「他們不應該在這,他們用棍棒毆打受害者,拿刀攻擊無辜的人們,不該再忍受這種暴力行為。」川普強調,將毀滅所有的犯罪集團,「我們總有一天會找到你,逮捕你,監禁你,最終把你們全部都驅逐出境。」

有別於歷屆美國總統,川普鼓勵警察拿出魄力,「請別對暴徒太好」,更暗示警方應該將他們甩丟進警車後座;除此之外,他還勸戒警方不該在黑幫份子上警車時用手護著那些人的頭,「把你們的手拿開好嗎?」

MS-13黑幫源自於中美洲,如今在紐約長島、華盛頓特區以及洛杉磯相當活躍,今年迄今已在長島奪走17條人命。根據《華盛頓郵報》報導,移民及海關執法局(ICE)今年已逮捕3311名幫派成員,多數都與MS-13有關。因此,不難想像川普為何如此憤怒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路透社供《ETNEWS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