印度首次超越美國 成全球臉書使用者最多的國家

▲▼ 全球前10名臉書使用者最多的國家。(圖/翻攝自The Next Web)

▲ 全球前10名臉書使用者最多的國家和城市。(圖/翻攝自The Next Web,下同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臉書向廣告主提供的最新數據報告顯示,截至7月13日,印度已超越美國,成為全球臉書使用者最多的國家,用戶增長速度更是美國的兩倍,不過臉書在美國的滲透率仍是全球第一。另外,印度臉書使用者的男女比例處於非常不平衡的狀態,尤其在18至24歲的年齡階段,男女使用者的比率是74.7及25.6,男性使用者佔4分之3。

據《The Next Web》報導,臉書日前向廣告主提供最新的使用者數據報告,截至7月13日,印度以2億4100萬名臉書使用者成為全球臉書使用者最多的國家,超越美國的2億4000萬名使用者,排在第3至第10名的國家分別是巴西、印尼、墨西哥、菲律賓、越南、泰國、土耳其和英國。另外,泰國曼谷以3500萬名的臉書使用者成為居冠的城市。

▲▼ 全球前10名臉書使用者最多的國家。(圖/翻攝自The Next Web)

報導分析,儘管印度在過去6個月增加了5億名的臉書活躍用戶,增長率為27%,但社交媒體在印度的普及率相對比較低,在過去的一個月,全國總人口中只有19 %的公民在使用臉書,這和美國形成了非常大的對比,有73%的美國人是社交媒體的活躍用戶,其中臉書在美國的滲透率仍佔最高。

在印度,臉書使用者的男女比例非常懸殊,有76%的使用者是男性,僅有24%的女性使用者,其中在18至24歲的年齡階段,男性用戶佔74.7,而女性只有25.6 。另外,印度的臉書使用者趨於低齡化,超過一半的用戶低於25歲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