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護士問兒子「有女友嗎」? 爸爸秒幫出櫃:他不愛女生

▲護理師示意圖。(圖/CFP)

▲護理師示意圖。(圖/CFP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爸爸好開明,逗的護理師笑嘻嘻!一位男網友表示,爸爸歷經8小時的手術,雖然只是在外等待也是精疲力盡,沒想到爸爸從恢復室出來卻生龍活虎,在電梯中還跟護理師不斷聊天,最後更直接幫他在眾人前「出櫃」,讓他嚇傻,卻感到開心又感動。

網友於「DCARD」發文表示,爸爸在經過長達8小時的手術後,從恢復室出來後很有活力,還跟護理師聊天,一直誇獎兒子很棒、很優秀,護理師接著詢問「有女朋友嗎?」,正當網友準備開口回答時,爸爸卻搶先說「他不喜歡女生」,護理師也笑笑的說「爸爸真的看得很開吼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雖然當下被嚇壞了,男網友仍然感謝爸爸,雖然一直以來總是避而不談這個話題,但是原來一直都很支持,「我很開心、也很感動,原來我能讓他這麼驕傲的告訴別人,自己兒子有多棒,我很意外,也覺得自己真的沒讓他失望。」

看完文章之後,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表示,「護理師要興奮惹(誤」、「你是真的很棒!加油」、「八小時是大刀了,希望爸爸復原良好唷,加油」、「對不起,我一開始看成是爸爸答應讓你做變性手術...」、「護理師在此!!求認識」、「希望我爸也可以成爲這種爸爸」。

★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CFP視覺中國供《ETNEWS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,違者必究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