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ET來了】DNA比對2200具屍 家屬淚謝警:兒子該回家了

▲▼經過警方建議之下,郭男家屬進行DNA鑑驗,這才將郭男的遺體帶回家。(圖/湖內警分局提供)

DNA比對2200具無名屍 家屬淚謝警:兒子,該回家了
高雄市一名33歲郭姓男子2015年11月不明原因失蹤,在家屬報案的隔天,警方在附近海邊尋獲一具浮屍,猜測是郭男,但家屬始終不肯相信,到處求神問卜,相信郭男還活著。最後,在警方的勸說下,今年3月進行DNA鑑驗,結果證明當初那具浮屍就是郭男,父親這才將他從公墓中接回說:「兒子,是時候回家了。」【貼心提醒】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「推薦閱讀」



回應礦場挖深養魚 徐旭東:我這麼說也不是不對啊!
亞泥董事長徐旭東今(27)日主持亞泥股東會,他在致詞時回應近日引發外界爭議的「養魚說」,他表示,將礦場挖深的工法,許多先進國家也都這樣做,「我說將來養魚,這麼說也不是不對啊!」【貼心提醒】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「推薦閱讀」


流感單週11.8萬人「再創新高」 2歲女童發病4天就不治
天氣熱到爆,流感疫情卻不升反降!疾管署今(27)日公布上週國內類流感門急診就診人次,新增11.8萬人創下新高,另新增6例流敢重症死亡個案,年齡介於2歲至90歲之間,除了2歲女童外,其餘患者皆有慢性病史。疾管署副署長莊人祥表示,流感疫情遲遲降不下來,除了受到疫苗保護力減退影響外,也與天氣有關;另外,5月起開放健保診所執行快篩,也讓輕症疫情大幅提升。【貼心提醒】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「推薦閱讀」


金曲舞者穿高衩護士服 護理師公會開轟...網友不捧場
第28屆金曲獎中場表演,由客語歌王羅文裕、台語歌王陳建瑋演唱「請說客語」,整場表演熱情洋溢、活力四射,博得滿堂彩;但27日中華民國護理師護士公會全國聯合會卻發表聲明,認為伴舞舞者穿著超短、開高叉之護師服並戴護師帽,表演過於煽情、不雅,「把金曲獎辦的像牛肉場」,嚴重侮辱護理專業形象。【貼心提醒】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「推薦閱讀」


場均大三元神蹟 衛斯布魯克勇奪NBA年度MVP
NBA史上第2次不可思議的單季「場均大三元」表現,果然讓雷霆主控衛斯布魯克(Russell Westbrook)勇奪2016-17賽季NBA「年度MVP」殊榮。本季在不可思議的單季42次大三元,以及場均大三元神蹟下,衛斯布魯克27日勇奪年度MVP最大獎,也成為頒獎典禮最大贏家。【貼心提醒】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「推薦閱讀」


【影音推薦】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ET來了熱門新聞

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

說鬼/誰在敲門

來測試你所適合的鋼彈是哪台?

求籤怎麼求?擲筊怎麼擲才正確?

ONE PIECE問答大挑戰

測/5根手指受傷 你先包哪隻?

混血F妹袁曼軒 掀裙系列最終章

男女交往像棒球 終極目標回本壘

象漾女孩小綠獻上「超自然震動」

大家來說鬼/凌晨三點的怪事情

測驗你的「宅」指數有多高!

遊戲/星爺電影經典台詞猜猜樂

夜遊劍南山遭白衣女狠瞪 她們一路跟回家

海賊王知識大考驗Part 1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