臉書狂聊18分鐘害女兒溺斃浴缸 21歲媽辯:也才幾分鐘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德州21歲的年輕媽媽史塔基將6個月大的女兒放進浴缸洗澡,卻因為用臉書訊息同時和2個人聊天,竟然忘了女兒還在浴缸裡,等到18分鐘後再次回到浴室,寶寶已經面朝下一動也不動,送醫急救後仍宣告不治。檢警解剖後確定女嬰死於溺水,日前將這名粗心媽媽依傷害兒童罪起訴。

根據美國《紐約時報》報導,21歲女子史塔基(Cheyenne Summer Stuckey)13日下午4時許帶6個月大的女兒到浴室洗澡,接著因為有鄰居用臉書指控她偷竊裝有珠寶的包裹,於是轉而離開浴室開始互傳訊息澄清,沒想到這一聊就長達18分鐘。

寶寶,嬰兒,洗澡,浴缸,浴室。(圖/CFP)

▲史塔基被指控用臉書聊天聊得太投入,害6個月大的女兒溺斃在浴缸裡。(示意圖/CFP,與本文當事人無關)

等到史塔基再次回到浴室,只見女兒已經面朝下漂浮在浴缸裡,嚇得趕緊將孩子抱起送醫,但急救後仍在當晚宣告不治。史塔基強調,自己為了照顧2個孩子經常分身乏術,當時又被指控偷竊,急著澄清才會忘記女兒還在浴缸裡。

對此,德州檢警認為,經解剖檢驗確定女嬰死於溺水,但史塔基起初堅稱自己只離開幾分鐘而已,事後調查臉書對話紀錄發現時間根本長達18分鐘,加上當時她還和另一名網友討論毒品,相當於是同時和2人聊天,且先前還有3名子女因疏於照顧被送往寄養家庭,因此,訊後依傷害兒童罪將她起訴。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CFP視覺中國供《ETNEWS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,違者必究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