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8週孕婦踩高跟鞋「盤住鋼管+倒掛金鉤」 感覺很好!

▲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 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俄羅斯32歲的斯維特蘭娜(Svetlana Volkova)已經懷孕38週,這次是第二胎,從第一胎生產完,選擇跳鋼管舞恢復產後擁腫的身材。她表示,「第二次懷孕後,我還是堅持跳鋼管舞,不僅沒有任何不適,而且感覺還非常好,不過從33週開始,有修正成比較簡單的動作,以免影響胎兒安全。

綜合外媒報導,斯維特蘭娜從事會計工作,在生完第一個孩子後,開始跳鋼管舞恢復身材,這一跳就是3年多,直到現在已經第二胎,她還是堅持繼續鍛鍊,目前懷孕38週。不過,她也坦言從33週開始,便調整訓練模式,開始只做一些簡單的動作,因為懷孕讓她的身體重心開始不穩,高難度的動作不僅做起來有困難,還可能影響胎兒的安全。

畫面中,斯維特蘭娜只用單腿盤住鋼管,用身體的力量快速旋轉起來,減速後又抬起雙腿,完全依靠臂力旋轉了幾圈;接著,雙手抓著鋼管,偶爾身體像波浪一樣柔軟扭動,甚至還大動作「倒掛金鉤」或騰空旋轉,火辣表演讓人大飽眼福,在純熟的舞蹈動作下,大肚子一點也沒有突兀感,反而更多了點視覺的衝擊感

斯維特蘭娜表示,「第二次懷孕後,我不想改變訓練計劃,堅持繼續跳鋼管舞,當肚子越來越大時,我會聽從身體的聲音,將高難度的動作去掉,做一些令自己覺得舒服的動作就好,因此我並沒有得到任何併發症,而且感覺非常好。」

斯維特蘭娜的母親對她的堅持非常擔心,身旁的朋友們卻是非常羡慕並支持她的決定。她表示,「朋友們都覺得挺著大肚子跳鋼管舞非常鼓舞人心,讓大家印象深刻,在我跳舞的時候,他們會不斷地發出『哇』的驚呼聲,這是我試過最有趣也是最耗費體力的運動了。跳鋼管永遠都不會無聊,因為在過程中,總有新動作或技巧等著你去發掘。

▼史上最活潑的孕婦!(圖/翻攝自YouTube/Go viral)

▼史上最活潑的孕婦!(圖/翻攝自YouTube/Go viral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