拳頭VS奶頭 裸體新聞網重磅出擊:搬演女主播裸體拳賽

▲▼ 加拿大祼新聞搬演裸體拳擊賽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▲▼ 伊莎貝拉․羅沙里尼(左)與艾拉․亞當斯一絲不掛的在沙灘上拳來拳往,打得十分逼真。(圖/翻攝自網路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裸體新聞播報多年,至今早已沒啥希奇。為了衝高收視,加拿大的「裸體新聞網」(Naked News network) 於是日前在公共海灘上搬演了一場即興的「女子裸體拳擊賽」。

只見節目主持人艾拉․亞當斯(Eila Adams)與伊莎貝拉․羅沙里尼()Isabella Rossini)就在沙難上公然「打擂台」。兩個一絲不掛的女子在沙灘拳來拳往,打得十分逼真。結果毫不意外,這一檔節目大受歡迎。

「裸體新聞網」形容自己是一個「毫無隱瞞的節目」。他們找來一群女主播,一邊播新聞一邊寬衣解帶,讓觀不曉是看該看新聞還是要看女主播。

不過他們絕非這類表演的始作俑者。之前麻辣的委內瑞拉電視節目主持人凱倫․阿吉拉(Karen Aguilar)就曾經一邊播新聞、一遊把全身衣服脫得一絲不掛。去年10月時,法國一位女主播也演出了同樣香艷的一幕。

▲▼ 加拿大祼新聞搬演裸體拳擊賽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