圖書館K書...極品正妹「露天使笑」 他要到Line結局卻崩潰

圖書館、K書、念書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翻攝自陸劇《微微一笑很傾城》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期末考逼近,一名男大生幾天前到圖書館念書,煞到一位飄逸著褐色長髮的天菜正妹,就在他來回偷瞄人家時,發現女生也不斷對他露出天使般的笑容,於是鼓起勇氣要了Line,更驚喜的是,對方竟主動密他;但點開訊息一看,真相讓他超崩潰,「乾,原來她一直在笑這個」。

一大早,男大生到超商買49早餐組合,在館外吃完後,就進圖書館找了個空位坐下,當他將書翻開,無心的抬頭往前一看,驚見11點鐘方向,距離7公尺的地方有個極品正妹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當天女生穿著牛仔短褲,外套脫掉、裡面是件無袖微露肚的T恤,「看的我都覺得好冷,但心卻熱的熔化沸騰。她摸著飄逸的褐色長髮,認真思索著,我不知不覺看入迷,5分鐘就這樣過了。」

於是男大生在之後的1小時,邊念書邊偷偷欣賞這位正妹的容顏,「她忽然看我了......」他在內心吶喊,不過瞬間反應是馬上低下頭、假裝讀書,後來他又抬頭看了3次,發現對方一直嬌羞的對他露出天使笑容

讀書累了就可以唱歌!日本考生最愛到KTV包廂念書去~首圖用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翻攝自電影《墊底辣妹》)

「我媽常叮嚀我,當愛來時不能只對它笑,要上前去征服它,於是我帥氣的起身朝她走去,說同學可以給我妳的line嗎,她笑容滿面的把ID寫在她書上」,此刻男大生興奮的想大叫,但表面依然故作鎮定,並快速回到位置上。

當他正想約這位咩吃午餐時,對方竟然先密他了,不過點開訊息才知,童話裡的故事都是騙人的,「同學你嘴巴旁邊有一圈巧克力」,看完他立馬照鏡子,發現真的有一圈,雖然超崩潰,但也只能在心中默默嘶吼,「我恨便利商店的巧克力麵包」。

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熱議,紛紛笑回「醒來!考試要遲到了!」、「就是一個既沒閃光Get又被當的概念」、「來去買麵包好了」、「醒來吧,孩子,別做夢了」、「過不久之後,圖書館裡的男生嘴角都有巧克力」、「你只是飽暖思淫慾而已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