巴黎聖母院傳槍響…凶嫌企圖攻擊警察 高喊:為了敘利亞!

▲巴黎聖母院發生襲警事件,警方在現場戒備。(圖/路透社,下同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法國巴黎聖母院大教堂(Notre-Dame de Paris)6日下午發生襲警事件,一名兇嫌手持鐵鎚企圖攻擊巡邏警察,遭警察開槍擊倒送醫,當局已經出動警力封鎖現場,不過法國內政部長柯隆布(Gérard Collomb)表示,凶嫌攻擊時高喊:「這是為了敘利亞!」

一名嫌犯企圖攻擊警察,遭警方開槍中彈,胸部受傷後倒地送醫,目前傷亡不明。槍擊事件後立即引起遊客驚慌,警方已要求民眾盡快離開聖母院大教堂。

柯隆布表示,凶嫌貌似單獨作案,但也在他的身上找到了刀具、槌子等其他武器,其身分證件顯示出是阿爾及利亞的學生。

警方目前仍在調查行凶動機,也朝著恐怖攻擊的方向調查當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