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女「腰斬」分屍正妹同事 她們被逮還在警局化妝比V

▲瓦里莎拉被同事殘殺分屍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泰國孔敬府(Khon Kaen)上月底發生了一名新婚女子被殘殺分屍,屍塊還被裝入塑膠袋中埋在土內,經過追查之後,才發現兇手原來是死者的同事;渉案的3名女子在緬甸被逮捕,當他們被押回警局時,為了想在隔日的記者會美美的照片,竟然一派輕鬆的化起妝來,令人相當傻眼。

根據《曼谷郵報》報導,22歲人妻瓦里莎拉(Warisara Klinjui)和丈夫結婚沒多久,就搬到孔敬府和女同性戀情人同住,並在一間酒吧擔任公關,丈夫則留在曼谷。

▲涉案的3名女子在警局為了給大家拍美照,甚至還化妝、聊天。(圖/翻攝自曼谷郵報,下同)

報導指出,上周一名農夫在樹林中發現瓦里莎拉的屍體,馬上報警,警方發現,她的屍體被從腰部斬成兩半,再被裝入塑膠袋塞進桶子裡,並靠著左乳上的刺青判斷出身分。

警方表示,瓦里沙拉的丈夫一直以來都有提供生活費,但後來卻發現老婆是和一名女同志同居,感到相當不滿,兩人也因此發生多次衝突,所以警方一開始先以情殺案著手調查,後來卻發現其丈夫和情人都沒有嫌疑。

警方調查,瓦里莎拉和一名女同事皮亞努(Preeyanuch)平時交惡,加上被懷疑透露對方男朋友吸毒的事情給警方,因此皮亞努聯合比雅努、婕及恩共同謀殺。

不過令人感到意外的是,當這3名涉嫌犯案的女子被押回案發地警局後,為了隔日的記者會,他們竟然在警局裡開心聊天,還為了給一睹他們風采的人們拍美照,在警局內化起妝來,甚至比出勝利的「V」手勢,完全沒有懺悔的意思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