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07:12規模5.7地震! 台東震度5級…中南部超有感

▲地震報告。(圖/翻攝中央氣象局網站)

生活中心/台北報導

中南部超有感!中央氣象局表示,今天(16日)上午7時12分,台東縣近海發生芮氏規模5.7有感地震,地震深度21.9公里,台東縣最大震度5級,花蓮縣、高雄市、雲林縣、嘉義縣、嘉義市和台南市震度3級。

另外,台中市、南投縣、彰化縣、苗栗縣、屏東縣震度2級;宜蘭縣、桃園市、新竹市和澎湖縣震度1級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許多網友驚呼,「台南超晃」、「剛起床就地震,還以為床為什麼在搖」、「我剛剛回到宿舍脫外套,我想說爬樓梯爬到貧血頭在暈,結果進廁所發現廁所門在晃...真的很惶恐」、「高雄也晃,被嚇醒了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