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極拳推手「隔空震飛11人」 館長:哇靠!賽亞人是吧

▲太極拳推手戴廷龍不費吹灰之力,震飛11人。(圖/翻攝「ITCF 世界太極拳聯盟」YouTube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「館長」陳之漢認為,傳統武術根本無法實戰,他在臉書分享太極拳比賽的影片,質疑宗師沒碰到人,卻能推倒11人,「真正的武不是演戲好嗎」;他直呼這就像「賽亞人」,「你們是從動畫上面獲得靈感嗎?從我們小時候七龍珠對達爾是吧,這樣飛啊飛啊,飛得不要不要的。」

格鬥狂人徐曉冬日前打趴太極宗師魏雷一戰成名,開嗆「傳統武術是騙子」。館長在臉書分享「第二屆成吉思汗盃全國綜合格鬥賽」資訊,表示歡迎所有修習傳統武術者挑戰,證明傳統武術可以用於實戰;他說,若傳統武術真的行就上擂台證明,比賽全程都會錄影,還會放上YouTube,未來子子孫孫都能欣賞,「時間還很長,千萬別當天很忙、有事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館長8日也在臉書分享「2016年第四屆世界盃國際太極拳錦標賽」的名家表演影片,影片中的「太極推手」戴廷龍面對11人搭肩起的人龍,在沒碰到對方之下,隔空讓11人往後倒;他被人龍「同心圓」包圍,瞬間震開11人。

▲▼戴廷龍隔空震飛11人的人龍。(圖/翻攝「ITCF 世界太極拳聯盟」YouTube)

館長寫道,「不是我愛說愛罵,你們自己看吧,台灣也跟大陸差不多啦,自己用腦袋思考,真正遇到危機這東西可以發揮多少?真正的武不是演戲好嗎,台灣人是我狂嗎?我覺得他們比我狂100倍!」

「哇靠,賽亞人來著是吧」,館長也開臉書直播,播放這段比賽影片,直呼「這個太強,音浪太強,不晃會被震到地上…歡迎宗師來推我,不要用打的,你推我嘛,用內力把我震飛。」

館長指出,「我一個,他們12個,12個人力量絕對比館長大,來,我還是一句話,不會來也不會做…這個遠遠可以把館長屌打,你懂我意思嗎,他一發勁,12個人推得那麼遠,我一個人,他把我推上3樓、4樓跌落致死。」

「12個人連接起來的力度推出去,哇靠,飛得不要不要的」,館長說,「你把我推上3樓跌下來,館長他○的從此一代英雄變狗熊,拜託,求你了,來,推我推我,推得我不要不要的。」

館長表示,「以為這是在演什麼東西,我只在動畫看過,我動畫滿愛看的,你們是從動畫上面獲得靈感嗎?從我們小時候七龍珠對達爾是吧,這樣飛啊飛啊,飛得不要不要的。」

▼館長開直播質疑影片中的太極拳。(圖/翻攝「飆捍」臉書粉專

▼館長開臉書直播評論太極拳表演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