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alaxy C10 可能是三星第一款配備雙鏡頭的智慧型手機

記者洪聖壹/台北報導

日前有消息指出,三星 Galaxy Note 8 將採用雙鏡頭設計,若消息為真,該款手機很可能是三星第一款配備雙鏡頭的旗艦機,至於三星第一款雙鏡頭手機,很可能是這支稍早由中國媒體曝光的 Galaxy C10。

從微博客@mmddj_China 曝光的訊息來看,三星Galaxy C10 型號可能是 SM-C9150,預計將搭載高通最新推出的中階晶片Snapdragon 660,從外觀來看,據傳Galaxy C10也會加入和S8系列一樣的語音助理Bixby。從設計草圖來看,Galaxy C10 沿用了 Galaxy C9 Pro 的微縫天線設計,但是保留了 Home 鍵的配置,預期將支持指紋辨識功能。

以目前雙鏡頭解決方案來看,主要可以分成三種類別,一種是類似華為P9 的作法,採用一顆黑白、一顆彩色的雙鏡頭配置的方式,提升色彩細節為主。一種是 Apple iPhone 7 Plus 的作法(事實上後續也有許多廠商跟進),採用兩顆彩色鏡頭,用類似數位相機變焦援例,以提供景深效果為主。第三種是 LG 的作法,透過雙鏡頭來讓畫面瞬間變廣。而這次新一代 C系列手機 Galaxy C10 採用雙鏡頭配置的消息為真,那麼或許可以期待一下,三星電子接下來針對雙鏡頭的看法為何?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