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學長追妹第一步「逼弟弟上家教」 少女懷疑這是告白嗎?

▲不是所有告白都能輕易把到妹的...(放閃示意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清純的校園戀情總是讓人憧憬,但是告白的球要怎麼「丟」才能讓對方清楚自己的心意呢?一位女學生在Dcard上說,直屬學姊邀約一位從未認識的學長在速食店見面,學長直接對她說:學妹,我想請妳當我弟的家教。自己聽聞學長成績一直很優異,但為什麼不要自己教弟弟...但學長卻說「我想把妳介紹給我的家人」

女學生當下覺得能打工賺錢也不錯,不過每次家教結束,學長都會載她宿舍或是去吃宵夜。她卻一直納悶為什麼學長成績這麼好為什麼不自己教,有天弟弟卻對她透露:「老師,其實是我哥逼我上家教的」。後來她也想想,學長弟弟成績其實不錯,確實不需要上家教課。

某天,她一如往常的結束家教課,後來跟學長聊到他弟弟的狀況,對方卻回答「我想把妳介紹給我的家人」。這時女大生愣了一下,然後就草草回答「好...學長晚安...」。她怕自己想太多,所以一直不敢向學長問清楚,只好上來請益「這真的是告白嗎?」

很多網友都認為「都暗示兩次了還不懂嗎?」、「球都砸妳臉2次了」、「學長都快哭慘了,這麼明顯的暗示」、「弟弟說得很明顯」,大家都認為這個明示告白的直球作得又急又猛,就是在等女生主動了,不然就必須「靠弟弟助攻」。不過,原PO表示,自己並未跟學長很熟,大概不會在一起。不過也很有多人期待她們兩人的後續發展,不過如果對學長沒有感覺的話,怎麼會發出這篇納悶文呢?難怪有網友說「這根本是告白的炫耀文嘛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