雨天男友幫忙買關東煮沒裝湯 她躲在家發文抱怨被嗆爆

▲超商關東煮示意圖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春天後母面,近來天氣不穩,就有一名女網友說因為下雨了,突然很想吃超商賣的關東煮,所以請男友幫忙買,結果買是買了,碗裡竟然一滴湯都沒有!讓她相當傻眼,覺得吃關東煮怎麼可以沒有湯!男友怎麼不懂,結果被網友痛批太不知感恩,想吃不會自己去買。

女網友說,最近都在下雨,突然很想吃小7的關東煮,剛好男友要出門買午餐,就順便拜託他幫忙買回來,原本滿心期待要喝湯,結果一打開讓她「不是普通」難過,只見碗裡有貢丸、菜頭和蝦味棒,但是沒有湯,太重要所以重覆打了3次「下雨天就是要喝湯啊,下雨天就是要喝湯啊,下雨天就是要喝湯啊」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對此網友紛紛幫男友說話,覺得她太嬌縱「拿湯很麻煩」、「為何不自己去買」、「妳又沒說」、「熱開水 加鹽巴不會嗎?」、「幫你買就不錯了還嫌」、「盛外面的雨水自己煮一鍋」,下雨還有人幫忙帶食物,應該要多一分感激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