印尼前議員坐擁3嬌妻 「愛愛得獲2妻同意」每晚好性福

▲擁有3個漂亮老婆,讓穆札基成為男網友羨慕的對象。(圖/翻攝自「Fadil Muzakki Syah」臉書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印尼前國會議員穆札基(Ach Fadil Muzakki)因為在網路上分享坐擁3妻的秘訣爆紅,他稱如何左擁右抱又不會惹老婆們吃醋,秘訣就是每晚愛愛前先徵得另外2位妻子的同意,直率表示,「誠信才是維持家庭和諧的關鍵因素,若是有欺騙,就會傷了她們的心」。

印尼以伊斯蘭教為主要信仰,在當地一夫多妻的情況並不罕見,但卻不見得每個家庭都能維持和樂,穆札基在網上po出自己與3嬌妻幸福和樂的照片而成為紅人,大家都十分好奇他是怎麼辦到的。穆札基表示,家裡所做的任何決定都會經過3妻的同意,就連房事也不意外,每晚圓房前一定會先獲得另外2妻的「支持」。

今年37歲曾是國會議員的穆札基,18歲娶了第一任妻子西蒂(Siti Aminah),結婚9年後他又愛上護校畢業的第二位妻子葉妮(Yeni Kurnia),便在大老婆的同意下二婚;2011年時再娶剛從高中畢業的三妻諾薇塔(Novita Kusumaningrum),3位老婆看起來各個美麗年輕又溫柔,讓坐擁3妻的他成為男網友們羨慕的對象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