傻眼…酒醉與妻起口角還放火燒屋 莽夫清醒竟全忘了

記者孫曜樟/新北報導

廖姓男子平日常飲酒舒壓,5日一大清早他喝得醉醺醺回到永和住家,卻製造噪音吵醒老婆、孩子,妻見他又喝醉便上前理論,雙方爆發口角,隨後妻子不願再與其爭吵便回房並鎖上門,他見不得其門入後,竟拿毛巾點火燒門,濃煙竄出驚動鄰居報警才未釀災,不料,其被帶回所清醒後竟全忘了 之前發生何事。

廖姓莽夫酒醉與妻口角還放火燒屋,清醒神全忘了。(圖/記者孫曜樟翻攝)

警方調查,廖姓男子(48歲)偶貨車司機為業,因工作壓力大遂常用喝酒來舒壓,今日凌晨3點多和朋友在廟前喝酒至早上才回家,其在7點多帶著醉意回到永和住處後,無端的製造聲響還進房打音樂開很大聲,將仍在睡睡的老婆、小孩都吵醒,妻見他又喝的醉醺醺回家遂上前理論,兩人隨即爆發口角衝突。

兩人吵了一會兒後,妻不願再和他爭執便回房並上鎖,男想進入再吵卻不得其門而入,為逼妻子出來,他竟拿毛巾點火燒門,濃煙竄出屋外立即驚動早起鄰居趕緊報警,警消很快趕到並將火撲滅,而他也被警方帶回所。

警等其清醒後進行偵訊,他對酒後回到家與妻爭吵、放火燒門行為竟全都忘了,對於自己的莽撞行為則是不斷道歉,並發誓要參加戒酒班改正酗酒習慣,警則在訊後將他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