別在他家停車…以免遭到「拖屌」 網笑:女性限定

▲有住戶門口貼出公告別在門口停車,以免遭到拖屌,不少網友看到都笑翻了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粉絲團,下同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對於許多居住在市區的民眾而言,停車位簡直是一位難求,有些人會圖個方便,將車子停在別人門口。有些住戶會在門口提醒,平日有車輛進出別停車。最近有網友在網路上分享一張照片,有住戶在鐵捲門貼上公告「請勿停車」,但內容卻讓人笑到噴飯,有人就笑稱「只限女性停車嗎?」

有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笑公社」分享照片和po文,「只限女性停車嗎?」從照片中看到,有店家在鐵捲門上貼出一張公告,上面寫著「請勿在此停車,以免影響住戶出入而遭拖屌!屋主敬啟。」看似平凡無奇的公告,裡面竟然暗藏玄機。事後該篇po文被轉發到「爆料公社」臉書粉絲團,引發網友熱烈討論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有網友笑稱「這裡的住戶好兇狠啊!」、「此屋乃凶宅無誤」、「有種痛痛的感覺」,還有人戲稱「會變比較長嗎?」但也有網友直言摸不著頭緒,「有誰跟我一樣我看好幾次才看到………想說為什麼限女性」,結果有網友神回「因為女生沒有屌,所以停車不會被拖屌。」另外也有網友認為,「一定是新注音惹的禍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