情侶出遊點開「Google Map」必吵架?網淚:根本感情殺手!

▲GOOGLE導航。(圖/記者陳亭伃攝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男女朋友交往的過程中,為了累積美好的回憶,通常都會想要一同出遊。拜現代科技之賜出去玩的時候,不需要擔心迷路的情況,反而要在意的是GOOGLE地圖的「心情好不好?」以及幫忙導航的人是否反應夠快。

有女網友在「批踢踢」上發問,「是不是跟男友開車出去都要負責導航?明明導航自己會說話,但又要我再重複一次,或是提前告知要在哪裡下交流道。但高速公路一下左一下右、又一堆交流道,真的讓女生很反應不及。所以就會爭執,不然就被碎念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此文一出,得到許多女性的共鳴,「真的每一次出門在車上都會為導航吵架。女生好像真的對方向感有點問題。」「已經變成副駕駛的必備技能了啦!」「整路都無法睡覺!」

然而,通常擔任駕駛的男友方則表示,其實有人幫忙看導航真的可以省去一點時間,而且開車的時候也能專心很多,但走錯路還是會有一點生氣,畢竟馬路上也不是說迴轉倒退就可以的。

其他鄉民認為,「幫忙導航這個可以訓練的啦~」「之前幫男友導到公墓,之後男友就不要我幫忙了。」「每次幫忙導航完都覺得自己可以在高公局上班了。」「最討厭駕駛不會還要罵副駕駛。」

更多廢文都在>>肥艾咪的酒後心聲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