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槍雪恨!北韓拍片嗆:將美軍當射擊標靶

北韓的神槍手神準擊中美軍目標。他們更誓言要摧毀美國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日前的美韓軍演讓朝鮮半島局勢處於緊繃狀態。最近北韓再度透過政治宣傳網站發布影片,影片中北韓的神槍手神準的擊中美軍目標。他們更誓言要摧毀美國。

在這支長約兩分鐘的影片裡,北韓的射擊運動選員拿起手槍或跳步槍練習。英姿風發。字幕顯示:他們不單在訓練場或體育館開槍,也會對「不共戴天的美國敵人開槍」。

接著出現多幅美軍圖片,它們一一變成了射擊的目標。然後字幕解說又開始批評美國在1950年年代為朝鮮半島帶來韓戰,如今又想把核戰災難強加諸於北韓身上。最後一幕畫面:一枚導彈射向美國領土。

北韓上周亦曾發表一支影片,批評美韓軍演旨在暗殺北韓領導高層,影片中揚言美國航母「卡爾文森號」及B-1B戰略轟炸機必將陷入一片火海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