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庭糾紛→連環槍擊案? 威斯康辛州爆槍戰4死...1警亡

▲美威斯康辛州槍擊案4死1警亡。(圖/翻攝自推特,下同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威斯康辛州北部22日驚傳一起槍擊案!造成4人身亡,其中1人還是警察,據悉這起案件起因,只是單純的家庭糾紛,至於為何演變為槍擊事件,以及兇嫌開槍動機為何仍未知,警方正持續調查。

據《ABC NEWS》報導,美國威斯康辛州馬拉松郡(Marathon County)當地時間周三下午驚傳槍擊案,地點位於馬拉松儲蓄銀行(Marathon Savings Bank)。警方指出,第一次槍擊發生於下午1時許,約10分鐘後民眾報案指出,銀行附近一間律師事務所也傳出槍響,數分鐘後警方再度獲報,距離銀行不到3公里處,一間公寓也發生槍聲,截至下午5時許,已傳出超過10次開槍聲響。

警方獲報後連忙趕往現場與兇嫌對峙,整起事件造成4人身亡,其中1人還是警察,最後兇嫌遭逮捕。警方表示,整起槍擊案原先只是單純的家庭糾紛,不知為何演變成連環槍擊案,兇嫌動機為何?諸多疑點都需要深入調查,附近學區的學校也因槍擊案暫時關閉,警方表示周四將進行案件說明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