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很高興送您到「殯儀館」?俄航空一條龍服務超狂

▲俄羅斯航空的廣告看板正好矗立在兩間殯儀館的上面,不少網友戲稱:一條龍服務嗎?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粉絲團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一般若要出國去玩,大多數的人都會選擇搭飛機。但要如何選擇航空公司,不少人心中都會有一把尺。但最近有網友分享一組照片,這是俄羅斯航空打的廣告看板,但不少人注意到看板的懸掛地點,正好在2間殯儀館的上面,而且廣告內容還寫出「我們很高興送您到…」許多網友直呼「一條龍服務,生死包辦!」

有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笑公社」分享照片,內容是俄羅斯航空的廣告看板,上面主打「我們很高興送您到…」然而有眼尖的網友發現,這座廣告看板正好矗立在「萬國殯儀館」和「世界殯儀館」2棟建築物的上面,連原po都忍不住發文,「貼心的航空公司」。事後這則po文也被轉發到「爆料公社」臉書粉絲團,引發網友熱烈討論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其他網友看到這張照片後,有人戲稱「真好…一票到底,連回家都省了…」;還有人開玩笑說「起飛、巡航、降落、火化、入土,完美旅程」;更有人直言「這根本就是一條龍航空服務,生死一線,一手包辦!」、「這趟飛機要七天後才能到家!」、「戰鬥民族果然不同凡響」、「這是一種有始有終、從起點到終點的概念嗎?」

後來有網友表示,其實這個廣告是2015年所主打的,當時反應熱烈,主打是貌美的空姐,後來沒多久廣告就下架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