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指長短看出「小弟弟」大小? 泌尿科醫生告訴你!

▲男生的手指跟「小弟弟」長度有關嗎?(圖/記者劉亭攝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「長度」是男人的自尊,許多人對此都非常在意,坊間甚至流傳「男人手指頭越長,生殖器就越長」或是「鼻子越高挺,生殖器也越大」。泌尿科醫生表示,目前還沒有任何醫學研究、大型調查證實對此說法,並且認為手指長短與陰莖長度關聯不大,主要因素還是種族與基因。

《ETroday東森新聞雲》致電詢問林口長庚醫院男性學及婦女泌尿科主任陳煜表示,目前並沒有醫學研究證實手指跟男性生殖器的長度與強度有關,反而有調查研究顯示,與種族、基因有關係,「一般來說長度是以黑人最長,第二是白人,再來才是黃種人,但是每個種族之中,都會有個體基因,白人也有比較短的,黃種人也有比較長的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陳煜也透露,台灣男性的陰莖長度介於9-15公分,其中又以13公分的男性佔最大宗,大小由基因決定,後天飲食或是運動無法更改,若是對自己的生殖器尺寸已經造成日常生活困難,建議前往泌尿科尋求專業諮詢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