跨年夜輪暴德國女教師 奧地利8名伊拉克難民罪名成立

涉嫌輪暴德國女遊客的伊拉克難民,在維也納出庭時的畫面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9名伊拉克移民被控前年跨夜在維也納輪暴一名德國女遊客。奧地利法庭周四(2日)判決第9名被告無罪。另外8名被告罪名成立,刑期9年至13年之間。無罪者獲2.5萬歐元賠償。

這些伊拉克移民是在2015年5月至12月陸續抵達奧地利,其中5人獲得難民身分。此案發生2016年元旦凌晨,一名28歲的德國女教師 到詭也納年跨年,跟朋友們在酒吧裡喝酒。有4名難民前來搭訕,一起喝酒聊天,之後這名女子在喝醉後被「撿屍」帶回公寓輪暴。

被性侵的女子表示,她當時意識不很清楚,但仍知道自己被帶進一處公寓,遭數名男子輪流性侵。該女子表示,當時她曾以德文和英文對這群男子大喊:「不要」!但他們絲毫不肯罷手,性侵長達數小時。警方最初發現有9人涉案。該名女子的體內、外被驗出至少有6名嫌犯的DNA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