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女遭強姦犯徒手扯爛臉 「臉部和頭骨完全分離」!

▲圖為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資料照/記者徐文彬攝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英國30歲男子萊恩(Anthony Laine)去年在河岸性侵毆打一名女子,導致對方頭部多處骨折,可怕的是「臉皮與骨頭分離」,就連醫生都說,就像由撞車或與重物高速撞擊造成,且找不到兇器,相信是被徒手毆打。

經過醫院掃描結果後,該名女子的面部有多處骨折,鼻子嚴重破裂,臉部和頭骨完全分離。綜合外媒報導,被害人說,每天刷牙時她都痛到哭泣,走路和說話都覺得痛,就連離開家裡,都感覺到人們都在盯著自己,

法庭文件指出,被害人經過近10小時的手術,仍無法回復原先的自由和生活,而萊恩目前正在服刑12年,法官也祭出無限期的性傷害預防令,防止他和被害人有任何形式的接觸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