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市隱匿禽流感疫情? 柯文哲:我隱匿這個要幹什麼?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禽流感疫情延燒全台灣,農委會甚至為此宣布禁宰禁運,但台北市政府卻傳出隱匿疫情;有媒體報導,農委會防疫局22日透露北市去年已發現3起病例,但北市動保處卻粉飾太平,對外新聞稿宣稱「未檢出禽流感反應」。對此,市長柯文哲表示,去年的案子就有報告,台北市都公開透明該怎麼做就怎麼做,「我隱匿這個要幹什麼?」

柯文哲23日出席兵役節頒獎典禮,會後受訪時被問到有關禽流感疫情的問題,他強調,去年發生的案子都有報告,不曉得是哪裡沒有報告,而且也有發布新聞稿;他表示,這細節應該算動保處的業務,「台北市都公開透明該怎麼做就怎麼做,我也不需要隱匿。」

另外,連接台北、永和的中正橋因逢改建年限,但卻因為工法問題而引起爭議。對此,柯文哲表示,「其實你們可以去問工程專家,當年切割的方式,導致中橋裝不起來」;至於是誰留下的爛攤?他則反問,「誰留下的你們不知道?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