藍要求林全追加賞櫻團意外報告人卻不在 綠轟:糟蹋人

▲藍委在台下喊口號要求林全下台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,下同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立法院17日開議,同時邀請行政院長林全進行施政報告,不過國民黨立委則在報告前在台下高喊「施政無能、林全下台」等口號後,並拍桌離席至外頭召開記者會,對此,綠委鄭運鵬則痛批,要求林全追加賞櫻團意外報告卻不來聽,這不是糟蹋人,什麼才是糟蹋人?

國民黨立委此次並未使用杯葛方式阻擋議會,僅在林全上台報告前,在台下高喊「施政無能、林全下台」、「一例一休、全民皆輸」「美豬開放、全民抵抗」等口號,同時拍桌表達抗議後,就離席至外頭召開記者會,要求林全與交通部長賀陳旦下台。

不過,待記者會結束後,藍委又回到議場內,繼續監督林全的報告內容,但仍被鄭運鵬痛批,國民黨團要求在施政報告後,追加賞櫻團意外報告,但同意辦理了卻都不來聽,「這不是糟蹋人,什麼才是糟蹋人?」,甚至酸說「不到場看職棒,就不要說看電視就是支持職棒。」

▲鄭運鵬批藍委離席不聽報告。(圖/翻攝自鄭運鵬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