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初超多店!全台「蛋塔工場」瞬間倒光 網友淚憶:好吃耶

▲距今4、5年前,甜點店「蛋塔工場」在台灣各地隨處可見。(圖/翻攝官網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台灣人愛排隊,每當有新的美食出現,絡繹不絕的排隊人龍見證人氣,更是潮流指標風向球。有網友貼出一張「蛋塔工場」照片,意外勾起無數人回憶,數年前一夕爆紅的甜點店,佔據台灣三角金店面,又如流星般迅速殞落,今天幾乎不再不復見。

蔡姓網友3日在「爆廢公社」貼文,貼出一張「蛋塔工場」照片,只見圖中一顆大大的蛋塔就是招牌,白色底搭配有力的4個大字,曾是台灣紅極一時的甜點店,顧客一次至少得買一盒。他好奇詢問眾網友,「當初瞬間開超多間的蛋塔工廠是不是已經全倒了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文章貼上往,吸引大批網友熱烈討論,許多人直說很懷念他們家蛋塔味道,「還不錯吃」、「之前還可以免費試吃一個蛋塔的說」、「東西很好吃!但是也不用開那麼多家」、「覺得好吃,但一次就要買一盒」、「說實在不難吃,但真的太貴了」、「我前幾天走南部回花蓮,有在屏東看到哦。」

▲蛋塔工場爆紅後瘋狂展店,不少人質疑經營狀況是否能跟上。

不過也有不少人認為,這樣以快速加盟的拓店型式,根本沒規劃長遠經營,「擴充太快,我就在想市場有這麼大嗎」、「跟紅景天一樣,但內幕不能說」、「花蓮火車站的還有」、「加盟金賺飽了咩」、「這是我看過資本最雄厚的蛋塔店」、「這間是惡意倒閉的」、「我記得是惡意倒閉,倒閉前還在促銷蛋撻卷。」

蛋塔工場於2011年開設第一間門市,不到半年時間迅速擴展12家分店,創造2000萬業績,全盛時期全台灣超過80間門市,店面地點佳、員工薪水高,號稱一天賣出的蛋塔可以疊成2座台北101。光鮮亮麗的背後,是爭議不斷,不少房東和員工出面指控欠款、欠薪,最後惡意倒閉,還試圖更名「蛋塔世界」再起,目前官司仍在纏訟中。

▼一顆蛋塔背後,牽扯無數房東和員工的薪資懸而未解。(圖/翻攝官網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