路邊撿到紅包「藏5張符咒」 占卜師逐一解析驚死人!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雖然正逢春節假期,路邊的東西還是別亂撿!一名網友在「批踢踢八卦版」po文,說自己在新竹遠百附近撿到紅包,原本以為是錢,結果一看是符咒;他原本想說不要亂撿,「可是這邊風有點大,怕被吹走。看不出這是什麼符咒,有人知道嗎?怕是很重要的符咒...」

▲網友分享自己在新竹遠百附近撿到的紅包,引發鄉民熱議。(圖/翻攝自批踢踢)

這篇文章一出,立刻引發網友熱議,還釣出一名專業的「占卜師」。他透過文章附圖,一一說明符咒的類別和功用,讓許多鄉民看了大讚:你根本符咒系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------------------原文已邀稿獲作者授權,在此全文重現----------------

打給後,我是過氣占卜師!依我不專業見解,這紅包應該為所謂「改運符」,過年到了云云信眾回去廟裡、神壇做所謂的「祭改」,而這紅包內的符咒很類似祭改的符咒,只是我覺得他的字還真的有點醜…

般祭改符咒紅包內,你可以仔細找看看也許會有頭髮、指甲等物品,代表紅包當事人在改運。而第一張圖片左邊第一張符咒應該為「九鳳破穢大將軍咒」,什麼你看到的是九鳥?也許這符咒師有改過,或是真的寫錯…它是一般典型的去穢符,效果類似防止鬼上身之類的…



後面幾張符咒我就不多做解釋了,不然會變成論文…既然你撿到了,建議你可以拿出一百塊丟個零錢箱,或是放在家裏附近土地公廟的香油錢箱,紅包直接丟金爐化掉。之後你可到家裡附近的大廟拜拜就可以了,假如你仍然認為不妥,可以找專門的師傅來處理…

假如你撿到的是裡面有:

1. 以百元以上金額
2. 紅布、囍字、符咒紙、冥紙之類的東西
3. 飾品
4. 寫著生辰八字的紅紙
5. 你一拿還沒看就有人跑出來找你

恭喜你脫魯了!

-------------------本文結束-------------------

看到占卜師的專業回文,許多網友都非常之嗨,紛紛回應「好專業的感覺」、「八卦版都是人才阿」、「道符系4ni」、我想大家應該不介意是不是論文」;還有不少網友狂寄站內信,想要了解知道符咒的內容,於是占卜師再次回應,以下是原文重現:

打給後,我是過氣占卜師! 對,又是我! 幾封站內信來問我其它符咒內容,既然如此我繼續不專業分析一下…打成論文應該會讓大家看到睡著,我就簡單打就好了。

第一張圖片中間的符咒應該是我們常常看到的太歲符,上面有「唵佛敕令」,乃是普唵派 的太歲符。普唵祖師常常跟清水祖師搞混,兩個人不一樣唷!普唵是紅臉!

第一張圖片右邊那張符,應該是九天玄女的護身符,圖片上有解說,懶得打了… 簡單來說就是幫你擋煞啦…

第二張圖的第一張符咒,應該是奇門遁甲天書符,既然說是天書了,我看不懂也沒有研究…

最後一張老實說我還看不太懂那是甚麼符咒,既不是五雷符又不是補運符,但是我們仍可 從「滅煞潛藏」中判斷這應該為茅山派的潛藏符,用途應該也是去煞避邪之用,至於正不正確,歡迎各家好手來指認…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