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命案/郭女遺物就是沒手機 男子坦承滅證10萬交保


▲在W命案現場發現潘朵拉手鍊、高跟鞋、以及鍋子。(圖/記者楊佩琪翻攝)

記者柳名耕/台北報導

12月13日W命案發生後5天,1名曾到場的陳姓男子遭地檢署傳喚說明,訊後則是請回,當時在郭姓死者的證物清單內始終找不到手機,只有2組自拍神器、身心診所藥包、未拆封成人紙尿布等。

由於郭女的手機是關鍵證據,訊息裡可能會有照片、錄音、錄影、訊息等關鍵證據,檢警最後確定手機找不到,就從滅證的可能性進行偵辦,務求整起事件能夠水落石出。

台北地檢署的23日又傳喚土豪哥朱家龍、洪聖晏、江哲瑋、劉姓女子到地檢署說明,其中有幾人的證詞指出,陳姓男子受人指使將郭姓死者的手機丟到河裡滅證,檢方認定陳男涉嫌滅證,訊後諭令以10萬元交保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