控制狂逼女友剃頭裸奔 還要測謊證明「世界上最愛他」

▲白馬王子變恐怖情人,逼女友脫光在街上裸奔來證明她有多愛他。(圖/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英國36女基爾(Alice Keale)與一名男同事相戀,原本感情十分甜蜜還計畫結婚,不料因為一封前男友的簡訊,從此「愛情片變成恐怖片」,對方不但開始嚴密監視她,還逼她剃頭、測謊、甚至全裸在街上奔跑,藉由羞辱她來證明愛有多深。

基爾最近將這段恐怖經歷出版成回憶錄《如果你愛我(If You Love Me)》,她與男友喬(Joe)剛相戀時,每天都宛如好萊塢浪漫愛情片般甜蜜,但好景不常,對方意外看到了前男友傳來的簡訊,從此性情大變,每天都要嚴密監控她的行蹤,還禁止上網,三不五時就要盤問她與前男友的每一個細節,基爾表示,「常常一盤問就會花上一整天的時間,害我根本無法去上班」。

控制狂男友除了禁止基爾跟家人朋友見面,還要用測謊機測試她、把頭髮剃成平頭、甚至把衣服全剝光後丟在街上去,種種考驗只為了要她證明自己的愛有多深,後來還變得愈來愈暴力,只要提分手就會動手打人,讓她不敢輕易離開對方,最後拖了兩年,對方突然怪「因為你,讓我生病了,這一切都結束了再見」,才終於切斷孽緣。

分手後,基爾患有「創傷後壓力症候群」,在家臥病休息至少4個月,經過一番努力才漸漸找回自己原本的生活,她知道這世界有許多傻女孩跟她一樣,曾經歷過這種可怕的經驗卻走不出來,希望她的故事能鼓勵她們,勇敢走出傷痛、找回幸福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