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ET晚報】今年最強冷氣團!北北基「低溫特報」入夜探10度

今年最強冷氣團!北北基全在「低溫特報」警戒區 入夜探10度

強烈大陸冷氣團來襲,全台急凍低溫有感,今(20)日上午淡水已出現12度低溫。中央氣象局9時55分針對北北基桃等11縣市發布「低溫特報」,提醒民眾入夜後將出現10度左右低溫,務必做好保暖,這也是入冬以來第一次發布低溫特報。【貼心提醒】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「推薦閱讀」

學測數學「近3年最難」! 教師團隊:考高分不容易

今年學測首日第二堂數學科於14時40分收卷,缺考率1.44%,試考生認為這次測驗整體「難度中」,計算量不大。北市高中數學科團隊表示,對於中上程度學生很有鑑別度,「中間偏難」,考高分不容易。【貼心提醒】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「推薦閱讀」

川普上任90萬支持、反對者齊聚 華府被打造成「鋼鐵堡壘」

美國候任總統川普(Donald Trump)預計20日在華盛頓正式上任,但民調卻創下40年來新低。警方預估,齊聚現場的支持和反對群眾總計將多達90萬人,目前已備妥2萬8千名安全人員和各項設施,若場面失控,很可能會進行大規模逮捕,以維持現場秩序。【貼心提醒】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「推薦閱讀」

見警車「整隊敬禮」!小朋友國小舉手到國中 警:最真誠那種

警民友好!嘉義縣義竹鄉平溪村一群小朋友,只要看到警車經過就會停下敬禮,從國小升到國中始終如一,溫暖人心的畫面讓警員翁玉軒拍下。翁員今天(20日)接受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訪問表示,小朋友是「最真誠的那種」。【貼心提醒】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「推薦閱讀」

全文/年金改革10重點:18%優存6年內歸零、挹注退撫基金

北、中、南、東年金改革分區座談會結束後,副總統陳建仁19日下午14點於總統府經國廳召開「總統府國家年金改革委員會國是會議會前記者會」,宣示年改將確立「健全年金財務、促進制度永續」、「確保老年生活、經濟安全無虞」、「兼顧職業平衡、實現世代互助」三目標,期盼透過這次改革,延長基金壽命,卻爆基金餘額至少一個世代不會用盡。【貼心提醒】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「推薦閱讀」

【影音推薦】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ET來了熱門新聞

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

說鬼/誰在敲門

求籤怎麼求?擲筊怎麼擲才正確?

《賭神》高義的死亡紀事

連辦公室植物放前放後都有講究

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

說鬼/桃園機場附近的房間

主播尚樺出賣媽媽 網友:表特女神

男女交往像棒球 終極目標回本壘

你是伊藤潤二作品的哪個角色?

混血F妹袁曼軒 掀裙系列最終章

5款超鬧的IG濾鏡 快來存檔!

大家來說鬼/軍中可怕廁所

說鬼/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