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新智慧錶將與LG攜手,傳2/9號正式登場!?

記者莊友直/台北報導

Google 在去前曾被爆料將推發表兩隻自有品牌路線的智慧錶「神仙魚」與「劍魚」,而繼 Android Wear 2.0 OS 正式發表後,爆料王 Evan Blass(@evleaks)在近期也正式揭露這 2 隻智慧錶的更多細節,除了將按尺寸分為大、小兩款外,也將採先前「Nexus」的廠商合作模式,與 LG 攜手在 2/9 日正式發表。

這兩隻手錶在去年七月時,就曾被 Andorid Police 爆料,原本的代號「神仙魚」以及「劍魚」,更換為更官方的 Watch Sport(大尺寸) 與 Watch Style(小尺寸),錶冠皆有實體按鍵操作外,也有手寫偵測等功能。

從名稱就可發現,Watch Sport 是主打運動族群,傳將搭載 Android Wear 2.0 作業系統、1.38 吋 480 x 480 解析度圓形螢幕,並有 768MB Ram,與 IP68 防水防塵外,也具備 LTE 上網、NFC、GPS 定位、心率偵測和 Android Pay 行動支付等服務,並有深藍與鈦金兩色,但僅有 430mAh 的電量,續航力勢必是個考驗。

▼曾傳不會推出 Android Wear 2.0 智慧錶的 LG,沒想到一出手就是跟 Google 合作啊!圖為 LG Urbane 2 智慧錶。(圖/翻攝自 LG)

至於尺寸較小的 Watch Style,則是配置 Android Wear 2.0 作業系統、1.2 吋 360 x 360 解析度螢幕、512 Ram、IP67 防水防塵與 240mAh 電量,但僅具備藍牙與 Wi-Fi 功能,相較 Watch Sport 的多功能,似乎更為強調外觀一些,款式的選擇上也有鈦、銀與玫瑰金三種顏色。但目前這兩隻手錶的詳細圖片仍未曝光,僅能從先前 Andorid Police 的爆料圖片看個大概。

▼除了傳聞的 Watch Sport 與 Watch Style,Casio 也在先前的 CES 2017 展中,推出搭 Android Wear 2.0 系統的智慧錶 WSD- F20。(圖/記者洪聖壹攝)

要是此消息成真的話,加上 Casio WSD- F20 與 New Balanec 攜手 Intel 的 RunIQ 智慧錶,搭載 Android Wear 2.0 系統的智慧錶就會有四款可選,且緊接著還有 MWC 行動通訊大會,屆時應該也有更多的相關穿戴裝置,會與大家見面吧?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