測顏值網站超毒舌…周子瑜和蔡英文「一樣正」

▲國外有一個網站「Am I Pretty or Ugly」,可以測你的顏值分數,有網友做試驗,發現周子瑜和蔡英文分數僅差一分。(圖/翻攝自Am I Pretty or Ugly網站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每個人的長相都是「獨一無二」的,你對於你自己的長相打幾分呢?最近網路上流傳一個網站「Am I Pretty or Ugly」,這是一種長相評分的遊戲,只要你將照片上傳之後,系統就會透過五官比例算出「顏值」分數。有網友將「TWICE」的台灣成員周子瑜和總統蔡英文的照片測試,發現兩人「一樣正」。

許多人都看過童話故事《白雪公主》,當中的壞皇后常會問魔鏡「誰是世界上最漂亮的女人?」在現實生活中,竟然真的有網站會對你的長相進行評分。這個網站叫做「Am I Pretty or Ugly」,網頁程式會根據人臉的五官比例和間距,會1至100進行評分;只要你上傳正面清晰照,它就會算出分數,還會給予優缺點。

▲總統蔡英文。(圖/總統府提供)

這些優缺點的內容,包括「臉的大小長短」、「鼻子的大小」、「嘴巴的大小」等等,評分的內容超級嚴格。先前有網友進行測試,分別將才入選全球百大美女第8名的周子瑜、已經我們的總統蔡英文的照片進行測試,結果得出的分數令人驚訝,分別各獲得52和51分,2人僅僅只有1分的差距,都屬於「還不錯」的長相。

網站評分的結果,其中對於周子瑜的部分,給的評語是「下巴太短」、「前額太大」、「嘴巴太小」等,但也稱讚她眼距和臉形很完美;對於蔡英文的部分,則是「臉型很漂亮,但是鼻子太寬、下巴太大了」!

許多網友看到結果之後,紛紛虧說這系統根本是「毒舌魔鏡」;還有人說「這根本就不準」,甚至還有人酸說「給它87分,不能再高了」。

▼周子瑜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