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女 男女焦點

情侶同居男要肉體、女為錢? 網批:投資婊子有去無回

▲男女同居是各取所需?(示意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男女之間交往若是情投意合,部分情侶會選擇住在一起,不僅分擔房租,也可以彼此照應,了解雙方的生活習慣互相磨合。但是,有位女網友認為,搬過去跟男友住是「各取所需」,男友性事得到滿足,並且會負責開銷,她在經濟上有了幫助,朋友將訊息貼出詢問,「這是女人的真心話嗎?」

女網友表示,跟男友住在一起的話,只有下班後才有時間膩在一起,「他希望有人陪伴,性事方面給予滿足,我希望能早日脫離家裡,有人能給我經濟上等等的幫助」,現在也不確定對方是不是會走入婚姻的對象,存錢比較重要,以後如果分手,「我哭完了身上還有錢,各取所需啦」。

雖然友人勸說女網友,已經換了5任男友,「要一直靠男人嗎…?」但是她仍然堅持己見表示,收入高的幫助收入低的是義務,「別說我們女生都把男生當凱子,男生用錢堆下來的最後目的還不是肉體上的關係,男生也樂得付出,我也樂得幫自己打算,不是很好?」

這樣的價值觀讓人不敢恭維,發文被「爆料公社」粉絲頁轉發後,許多網友留言表示,「思想偏差說什麼都沒用,如果你的肉體可以賺錢,建議你去接case不是更快,真愛不是你想像中的那麼簡單,其實妳也不夠愛人家」、「投資基金有賺有賠;投資婊子有去無回」、「乾脆訂個肉體價目表算了,人家把妳當女友,妳把自己當豬肉攤上的豬肉」、「婊子划船不用槳,全靠浪」。

▲女生同居是為了存錢,男生為了有人做愛?網友發言遭到網友狂批!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男女熱門新聞

超狂AV神人「特殊系A片」整理!

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

男優武器太大 女優還原「差點被撞死」真相

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?

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

必學!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

99%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

西斯神人po「三級片經典回顧」

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

嘗試過嗎?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

6張神圖秒懂做愛、打炮的差別

台灣第一女優是誰?資深老司機揭秘

神人po天然巨乳歐美AV女優名單

8個做愛姿勢此生必試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