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比馬執政斷交遭轟 羅智強:民進黨一副不會死人的架勢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針對聖多美普林西比民主共和國與我國斷交,並與中國大陸建交,前總統府副秘書長羅智強指出,斷交的第一張骨牌倒下,雖然不太讓人意外,但看民進黨政府一副「又怎樣」的架勢,翻出當時前總統馬英九執政時與甘比亞斷交,卻遭綠委要求出面道歉被下台,頻頻酸說「歷史是照妖鏡、照妖鏡啊」。

針對聖國與我國斷交,外交部21日發出聲明證實,而羅智強則在臉書指出,斷交的第一張骨牌倒下不意外,但看民進黨政府上上下下一副「斷了又怎樣?」、「斷了又不會死的架勢」,因此痛批他們是「選擇性失憶症」。

羅智強指出,過去馬英九執政時期,甘比亞與我國斷交,身為在野的民進黨,立委不但要求外交部長下台外,更要馬英九出面道歉並下台,因此反問現任綠委「李大維要不要下台?」、「蔡英文要不要下台?」最後指出「歷史是照妖鏡」來提醒民進黨回顧當時對馬的態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