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ET晚報】錢啊!台不給更多 聖多美喊「國家活不下去」

一切為了錢! 台不給更多 聖多美喊「國家活不下去」

聖多美普林西比21日正式宣布與台灣斷交。外交部長李大維上午證實,聖國有向台灣要一筆「天文數字」的金援;據知情人士透露,該國總理陀沃達(S.E. Dr. Patrice Emery Trovoada)昨天向台灣駐當地代辦表示,他知道台灣沒有能力增加援助,「他的國家也活不下去,為了儘速脫離財務困境,只能另尋他途」。【貼心提醒】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「推薦閱讀」


【全文】與聖國斷交 府5聲明砲轟大陸:操作一中原則

中國大陸外交部21日宣布與聖多美普林西比建交,而聖國也決定與我方斷交。對此,總統府方發出5大聲明,砲轟中國大陸政府藉著聖國國家財政困難之際,操作「一中原則」,表達高度遺憾,破壞兩岸穩定。【貼心提醒】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「推薦閱讀」


一例一休23日生效 聖誕節上班可領雙倍薪水

總統府21日正式公告《勞基法》修正條文,其中包括刪除7天國定假日和特休假,明定明年元旦起生效,不過一例一休、休息日加班費等,並未明定實施日期。因此,勞動部指出,於23日起實施,意思是今年聖誕節上班可以領雙倍薪水。【貼心提醒】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「推薦閱讀」


獨家/楊丞琳19歲單親女粉命危!她深夜錄音喊「別睡了」打氣

新北市一名19歲潘姓女騎士,凌晨騎車自撞貨車後車斗,頭部重創送醫,目前仍昏迷躺在病床與死神搏鬥,她朋友21日凌晨透過臉書求救,表示該名潘小妹為楊丞琳的粉絲,「只要談到了楊丞琳,她就會有反應」,希望能得到楊丞琳的錄音打氣。po文後廣大網友轉發集氣,許多人湧入楊丞琳粉絲團求助,而楊丞琳獲知消息後也錄製音檔,希望潘小妹順利度過難關。【貼心提醒】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「推薦閱讀」


陽岱鋼巨人身價? 日媒再爆6年18億日圓

旅日好手陽岱鋼已經加盟日職讀賣巨人隊,他的合約金額到底是多少呢?大多數日本媒體都推估是5年15億日圓,但《東京體育報》爆料是6年18億日圓,將打破日本職棒自由球員最長簽約年限。【貼心提醒】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「推薦閱讀」


【影音推薦】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ET來了熱門新聞

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

說鬼/誰在敲門

求籤怎麼求?擲筊怎麼擲才正確?

說鬼/921樟湖滅村驚悚之行

來測試你所適合的鋼彈是哪台?

ONE PIECE問答大挑戰

《賭神》高義的死亡紀事

混血F妹袁曼軒 掀裙系列最終章

象漾女孩小綠獻上「超自然震動」

惡搞!《帝國毀滅》 連爺爺怒了

測你與鬼魂之間有多少距離!

示範腰束奶澎操 拉拉蘇心甯辣翻

女神J奶長痱子 請網友幫她擦藥

測驗你的「宅」指數有多高!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