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劇苦中死亡…母狂歡回家見「地獄」 3月女嬰眼遭巨鼠半啃

▲女嬰被巨鼠咬死,包括舌頭、小手甚至眼睛都遭到啃食。(示意圖/翻攝自《每日郵報》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南非出現巨大老鼠噬人新聞時有所聞,約翰尼斯堡(Johannesburg)16日一位26歲母親參加派對狂歡,留下剛出生三個月的女兒獨自在家。當派對結束回到家中時,卻發現家中一片狼藉,四處都充斥著巨型鼠腳印,最後發現女兒舌頭、手指甚至是眼睛都遭到啃食,全身上下都充滿咬痕,警方最後將母親以疏於照顧罪名逮捕,將於明年開庭審理其罪。

綜合外媒報導,12月16日凌晨,南非約翰尼斯堡一名26歲的年輕母親在朋友的邀請下參加派對,留下剛出生三個月的女兒在家。在派對結束後,時間是早晨6點30分,這名女子帶著新交的男朋友,帶著酒意回到家中,當準備進門時,卻發現鑰匙不見了,試著想要直接闖入,當他們撞進屋內時,卻發現如煉獄般的景象。

房內一片狼藉,充滿著老鼠的腳印,當她看到女兒時,只見她全身上下充滿的啃咬的痕跡,包含舌頭、手指甚至是眼睛都遭到咬傷,殘缺不堪。「她(女嬰)一定在痛苦中死去」,鄰居是這樣告訴警察的,她繼續說,「這個女人應該在監獄裡腐爛,她不配為人母。(This woman must rot in jail,She does not deserve to be a mother)」

根據鄰居事後描述,這名母親不是第一次這樣獨留自己的雙胞胎兄妹在家,但這是第一次只留下女兒。她這次將名叫「幸運」的兒子帶去派對,才會發生這樣的慘劇。而生父被警方找到時,他說,她(母親)總是將自己灌醉,把自己深鎖小屋內。而「幸運」也將由生父以及他現任女友一同撫養長大,而生母的罪行也將在明年開庭審理。

但事實上,這不是南非第一起巨鼠啃咬女嬰致死的新聞了,2011年在開普敦也發生過類似事件,當時女嬰也被巨鼠將眼睛挖出,母親看到後痛苦哭訴「我永遠沒辦法忘掉我女兒可愛臉龐被撕裂的慘樣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