反同專頁粉絲數停滯 救台盟:臉書不讓粉絲進來!

▲救台盟表示,粉絲數沒增加是臉書管制。(圖/翻攝自搶救台灣希望聯盟粉絲專頁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反同團體「搶救台灣希望聯盟」在臉書表示,粉絲數不動如山,接到太多粉絲抱怨無法加進來,是「臉書在控管粉絲人數, 不讓粉絲進來」,並質疑臉書為何如此仇恨救台盟,許多反同網友也附和認為臉書立場不公。

救台盟表示,創立粉絲專頁第五天,流量已經破了120萬人次。結果,「我們的粉絲人數幾乎不動如山」,接到太多粉絲抱怨無法加進來。原來,導因在臉書完全控管我們的粉絲人數,不讓粉絲進來。我們不懂台灣的臉書分公司為何如此仇恨救台盟 ??「我們的Po文也會半夜被臉書偷刪」 理由是因為太多人檢舉救台盟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網友也回應表示,「是真的,邀請會一直被擋」、「FB早被控制了就不會英文不然早寫信去哭盃了,就不會英文早寫信投國外媒體讓他們知道台灣媒體被控制等很嚴重」、「同性戀才是臉書客戶阿!!」、「我自已Facebook也被 刪了二次文章!現在同性戀團體是一個霸權!大家要加油!」、「沒錯臉書確實被同運控制了,我有經驗。」。

▲臉書社群守則言明對「仇恨言論」的相關規定。(圖/翻攝自臉書社群守則)

根據臉書的社群守則,言論內容涉及種族、民族、國籍、宗教、性傾向、性別、性別認同、嚴重身心障礙或疾病的仇恨言論,可能會遭到官方移除相關內容。記者實際測試「搶救台灣希望聯盟」的邀請功能,沒有發現任何異常。

▼有粉絲表示專頁的邀請功能被封鎖,但記者實際測試沒有異常。(圖/翻攝自搶救台灣希望聯盟粉絲專頁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