紅衣女無視登機程序躺平擺爛 美警霸氣直接拖下飛機

▲女子躺在地上不願配合,警察只好把她一路拖下飛機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Rene deLambert,下同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警察在執法期間遇到強烈反抗通常都不會「手軟」,近日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,一名穿著紅衣的女子沒有遵守登機及行李檢查的程序,結果反而被警察從飛機上直接拖下去,讓同機的其他乘客傻眼驚呼,「Oh my God!」

▲女子最後是被直接「抬出」機艙的。

影片中,機上的乘客們紛紛回頭往機艙後半部看,只見走道上站著幾名警察,地上竟然躺著一名身穿紅衣的女子,她似乎不願意配合「自己走下飛機」,警察沒有辦法只好一路硬拖將人請下機,加上女子體型較為豐腴,男警拉到一半還要停下來休息,最後要出機艙門時還得出動「四手聯抬」才順利結束這場鬧劇。

根據美國《abc NEWS》報導,原來影片中的飛機是達美航空週一(12日)預計要從底特律飛往聖地牙哥的班機,該名紅衣女因為沒有遵守登機及行李檢查程序,又不聽機組人員勸阻,最後才會被警察連拖帶拉「請」下機,導致航班受到輕微延遲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新奇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