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機出現臉書更新…千萬別點 注音輸入變火星文

▲手機出現臉書更新訊息,有網友點了之後,要用注音輸入中文時,竟然出現火星文亂碼。(圖/網友提供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你現在是用手機看臉書嗎?小心,現在千萬別更新!有網友發現智慧型手機出現臉書的更新選項,結果點了之後,竟然出現了BUG,有人更新之後,要用中文輸入法打字張貼文章,竟然出現了火星文亂碼;不少網友得知後哀鴻遍野,紛紛直呼「已經來不及了,我更新了」。

臉書今(9)日在App Store推出最新v74.0 版本更新,結果出現重大瑕疵。有網友點選了「更新」的選項之後,發現自己在用注音輸中文時,螢幕竟然出現了注音火星文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目前得知的臉書v74.0 版本,在iOS的系統手機更新後會影響注音輸入法,但若是用手寫、語音辨識或是英文輸入時,測試結果則是正常;安卓系統也有傳出用戶受到影響。

不少網友得知後,有人直呼「原來不止我,那我就放心了!」也有人大呼「已經來不及了…我更新了!」另外有網友表示「我無法看到留言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