退伍「最後一班哨」怎麼站才狂 用這招營區肯定暴動!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對於許多人來說,當兵都是一輩子的回憶,不願再回去,但要捨棄也絕不可能。一名網友在「批踢踢八卦版」po文,並說自己即將退伍,但該站的哨還是得站,「身為精實的大門哨,退伍當天怎麼做才會狂呢?」

▲站哨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東森新聞)

網友在文中寫道,「身為一名退伍弟兄,還是站完最後一班夜哨、最後一班中午12~2哨。身為大門哨,退伍當天站哨怎做才會狂?我已經決定中午不放人進出了,有好的意見嗎?」看來隨著退伍,他的心情也變得非常輕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這篇文章一出,很快就引發網友熱議。有人說「肛所有進出的大門哨的人」、「訂雞排邊站邊吃啊」、「退伍前還站...你也太乖」、「照規定來,什麼長官全都攔下來看證件」、「支持你關門裝死,待退弟兄可不是好惹的」;還有專業的網友表示:「240發機槍彈丟水裡,退伍前一星期才撈出來」、「故意刁黑頭車,能搞的程序檢察全部都搞。等退伍出去,再問學弟最近過得好嗎?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