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訪/王世堅、段宜康掉海裡先救誰? 韓國瑜選他

▲北農總經理韓國瑜專訪、直播。(圖/記者林世文攝)

記者徐政璿/台北報導

台北農產運銷公司(北農)總經理韓國瑜29日在接受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訪時,被問到若是民進黨立委段宜康,和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掉到海裡會先救誰?他瀟灑回應,「我會先救王世堅,呵呵,因為他比較可愛」。

台北農產公司因人事案,且無法抑制居高不下的菜價,引發許多風波,接連和段宜康、王世堅爆發唇槍舌戰,也讓外界注意到韓國瑜的公開辯論能力。

被問到如果今天段宜康跟王世堅掉到海裡先就誰?韓國瑜說,「我會先救王世堅,呵呵,因為他比較可愛」,不過,他隨後也表示,其實兩個人都會救,「次序上先救王世堅議員」。

韓國瑜說,之前就認識王世堅,但是沒有深交,覺得王還有純樸憨厚的一面,而且選民服務追根究柢很紮實,「這不論黨派,做選民服務一點要追根究柢,一定給你答覆,這點很重要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