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信錄音曝光「民眾絕對暴走」!檢怒:朴槿惠竟如此無能

▲「閨密門」醜聞爆發後,總統朴槿惠在演說中向人民道歉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南韓總統朴槿惠因為「閨密門」事件,民調已經跌至低點。檢方近日將朴槿惠列為「共犯」後,還私下向外界透露,查獲的錄音檔案不但凸顯她的無能,一旦曝光還可能會激起民眾更強烈的怒火,使抗議規模升級,但礙於規定,無法公開錄音檔內容。

根據南韓媒體報導,檢方自調查以來始終對細節守口如瓶,但隨著朴槿惠支持度跌至4%,且案情似乎又爆出重大進展,讓檢察官忍不住告訴記者:「只要10分鐘的錄音檔,就足以讓人們將手上的蠟燭換成火把,走上街頭抗議」。

報導指出,青瓦台前附屬秘書、朴槿惠親信鄭虎成近日遭逮捕後,智慧型手機內的近50個錄音檔也被警方還原;檢察官向記者表示,聽完錄音檔的內容,檢察官們忍不住對朴槿惠感到憤怒和失望,難以想像她竟會如此「無能」。

目前檢方拒絕透露錄音檔的內容,但暗示朴槿惠與鄭虎成的敏感對話內容將會引發眾怒。而全權調查、處理此案的南韓特別搜查部長、首爾中央地方檢察廳長李永烈,也特別指示所有下轄的檢調人員,他將以職位作為擔保並擔負全責,希望大家能放手一搏,全力徹查。

▼醜聞爆發後,憤怒的南韓民眾紛紛上街要求朴槿惠下台。(圖/東森新聞)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