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/‘16年20大日文單曲系列之八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耳目一新!

(本文由專業樂評部落格、FB人氣粉絲專頁與ETtoday新聞雲共同串流貢獻)

▲欅坂46(圖/翻攝自藝人官網


▲歡迎加入 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 Facebook粉絲專頁

圖、文/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

第八首:欅坂46/沉默的多數

欅坂46跳脫既定的規律出道,成功的首單行銷快速吸引聽眾注意,大放異彩,並成功與眾多偶像團體做出區隔。出道單曲”沉默的多數”刷新女性藝人出道單曲首週銷售紀錄,數位下載更是空前亮眼。

混搭輕搖滾、偶像歌謠…等元素的”沉默的多數”,與秋元康打造的其他團體樂曲相比較,不僅煥然一新且襯托獨一無二感,也讓聽眾有”原來偶像團體也能駕馭這樣曲風”的驚嘆。歌詞大量採用大多數藝人鮮少嘗試的政治用語,雖然有爭議但襯托出女性強韌生命力。音樂錄影帶在工地拍攝,並搭配強力熱舞,不但整齊劃一,也有女性不向坎坷命運低頭的勵志性。

這首歌的好成績讓欅坂46前途看好,雖然日前在萬聖節活動上穿著爭議服裝,一度引起軒然大波,卻代表著團體知名度持續上昇中。接下來紅白名單揭曉,能否以新人之姿強勢初登場紅白歌唱大賽,大家都在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名家熱門新聞

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

愛劈腿?圖解6大「感情線」手相

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?

富二代肇事傷人父母欲蓋彌彰

墾丁陰陽交界處藏「五行八卦陣」

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

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

脂肪VS.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

康熙來亂之「朕不給,你不能搶」

Whereis足跡/由布院?湯布院?

藥品GMP、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

小兒生殖器6種好發疾病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